[遥かなる時の中で5]ゆき様マジ天使(一)

好吧这是接续上篇,全篇辛口,ゆき様有爱请慎重。

一、人物身份。
引用2酱上的话就是
“・歴代八葉が余裕で泊まれる超豪邸のお嬢様
・冒頭でナンパされちゃう程の美貌
・拾われた兄弟と暮らしている
・フェンシング大会優勝
・海外留学経験あり
・腰を抱かれてもきょとんとするほどの鈍感
・レイプ目
・天使、プリンセス、雪のよう
・差出人のわからぬ贈り物を見て妖精さん発言ができるお花畑脳
・必死に探してくれた従者を気にもとめず蛍と戯れるおKYさ
・悪い虫がつかないように護ってくれるいとこ(女)がいる
・存在そのもの”

本作暗荣充分发挥了玛丽苏了本质,又想要吸取前作神子的不足以及前作中被喷的地方,于是塑造出了ゆき様。好嘛,你说你动不动就会弓会剑不可靠,我们ゆき様可是大会的优胜,你说八叶挤有川家不和谐,好嘛我们ゆき様是个大小姐家里动不动就是带花园的小洋房,你说身为日本人的神子都不认识历史人物,好啊我们ゆき様直接就是海外留学不懂很正常~
可是正是如此,神子与普通的玩家之间便产生了一层又一层的隔阂,于是,有史以来最让我想喷的神子诞生了。
总结下来就是纯天然软妹子箱入娘超乎一般人钝感之极限的アホの子。
在这里请容我爆一句粗口“箱入り娘啥的去你妹的吧!!!”劳驾ゆき様你早早转职GAL还比较有前途!!←我突然理解有些妹子喷Ashe的心情了。

二、与历代神子。
先按我心目中神子好感榜排列从高往低说吧。

1、望美与ゆき様我对基友的吐槽是,ゆき様如果是望美那个处境她绝对全军覆没身首异处。望美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私がやらなくちゃ”,我一定要做,一定要拯救大家,于是她便一直这样行动了,靠着她的行动力和果断还有决绝的信念做到了,即使是面对将臣,她迷茫过,可迷茫过后也依然毫不退缩,选择了在战场上直面。而ゆき様呢?从头到尾她给我的感觉就是依靠着,对每个八叶都说你能做我的八叶吗?你能借给我你的力量吗?←请问你凭什么?ゆき小姐你未免太依赖人了吧。另外她的前前后后优柔寡断也与望美形成了鲜明对比…喔我已经不想吐这点了。

2、花梨和ゆき様人俩都是圣母属性,可花梨却让我怎么看怎么舒服。为啥呢,因为人不会不自量力,更不会瞎跑,虽然感觉有些笨,不过胜在眼神灵动,就像身边班里能和你谈天说地的女生一样,感觉亲近。而ゆき様呢?整个游戏让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台词就是「…えっ?」「…えっと…?」「…え?」「…?」……请问你是人还是人形?哦不我错了ゆき様本当は天使だろうwww(←我赌ゆき様身边一定没啥朋友,有的话也是觊觎她家钱的人(喂)) ゆき様的乱闯功夫更是一流,一旦发生什么鸡毛蒜皮的事情必然是她冲锋陷阵勇往直前,而随之而来的必定是都哥瞬哥的「ゆき、待って」「ゆき、下がって」…谢谢我已经听腻了!!!您就不能让人省点心吗算我求您了。

3、其实我是千寻黑熟悉的人都知道的对吧(喂)不过拜ゆき様所赐我觉得除了某几条路线的千寻以外其他绝大多数的时间千寻マジ天使,特别是军师路线简直惚れるだぞ。

4、ゆき様你赢了!!!我本来以为这辈子KOEI家没有一个女主角能让我觉得比阿卡内小姐还非好感了,你赢了!!!人家阿卡内小姐虽然啥都不算,可至少好好的履行了一个乙女游戏主角的职责,安分守己做好了自己的事情。您呢?您不仅傻乎乎的和一美人来了就花前月下,吃人的喝人的住人的,不动脑子就听人的话干了那么多事,还活生生的弄死了两条龙!喔!还好白龙和望美私奔了黑龙在朔那边重生了,不然您让我情何以堪…(摊手)

三、恋爱剧情。
【啧虽然吐的正起劲但是该睡了…于是等明天继续上二!家老路线里的ゆき様囧死我了!果然这游戏没有恋爱吧←有这么一个女主能恋爱的起来吗吗吗?
ゆき様マジ天使!!!!

【遥かなる時の中で5】这果真只是一场闹剧。

以下是之前在论坛回帖时写的吐槽…直接搬过来。
至于yuki妹子我希望能够用一整页纸来黑她(喂
她是至今唯一一个在我心中暗荣家可以和阿卡内小姐齐头并进甚至更胜一筹的女主角了【鉴定完毕】。

再度重申,恶口满篇。


1、系统和剧本。

这作给我留下的感觉最大的是,更偏向像金弦而不像遥久。不只是因为系统换成了和金弦类似的操作,更大的是感觉吧。遥久给我的感觉一直是婉转悠长,就好像山谷间的溪流,带着几分虚幻带着几分优雅;而金弦更像是都市里的人群,充满了现代感和速度感。
这或许是取决于遥久是一条线到底(遥3),当你选定一个人了以后,就要一直走下去,直到终章才能重新选择别的对象,让人走完有一种满足感,好像真的是完完整整看完了这么一场故事。而金弦因为可以一拖众人,于我这种人就少了重新再来的热情。
遥5在这里或许是为了乙女们的攻略方便,采取了可以开很多的绊关,你想看谁的个人章都可以,可或许正是因为少了那么一份辛劳和那一份连贯感,就让人心里空了许多,走到了终章也只能有点麻木地感觉“啊完了啊”。我只能评论遥五的恋爱剧本给我一种速食感和浮躁感。

2、穿越与人设。

遥五的穿越不消我多提,在各种各样的方面都无所不穿。比如人设里青龙·将臣至今让我看着就忍不住有些抽搐,比如崇弟弟的背景BGM我怎么听都有点像人柱爱丽丝,比如CG里和遥三CG感觉的各种相像。记得2酱上有姑娘评论这一作是向遥三致敬的作品……的确是这样没错,不过敬的实在有些太过头了。还有人设,我真的一丁点儿都无法感受到古风(白虎组的两只除外),即使把他们硬塞到安琪的世界里也是大丈夫的吧……

3、人物。

四周目下来,我始终无法对莲水单纯善良没用又爱冲这样一个神子产生好感,这就注定了我只能萌角色单人,而无法去萌一个CP,这对一个乙女恋爱游戏而言是一个致命的弱点吧。不过每个人物都有各自的亮点,我依然会很萌福地都哥千奈美乃至千奈美他哥,但是前提是他是一个单人个体而不和YUKI谈恋爱。同理我无法萌上瞬哥,因为他除了是个妹控以外对我而言就是个没存在感的无口面瘫,好吧目前他唯一让我觉得很亮的是和福地的联合技被叫お兄さん那GJ的神情。
而八叶与八叶之间的互动真的很少,一路走下来没有特别留给我很深的印象||||这一点对我而言也蛮遗憾的。而崇弟弟在制作组的口中是一个【重要的存在】,可是除了他中途半段没头没脑的黑化我没觉得他有任何作用……【好吧其实那的确是个重要的转折(喂)】

4、语音与声优。

……这个其实我没意见=x= 因为剧情打不动我所以语音量我也没啥强求的,只能说暗荣你自重……【掰手指数数我好像只烧香求过遥三后日谈有语音出CD=___,=】 声优同样不执念,反而还有点因为换人了而感到庆幸…………?以后可以只买设定集了orz||||←暗荣俺终于决定自己能毕业了。

5、战斗系统。

对我而言系统里唯一的亮点?因为不像遥三那样属性固定,所以经常是某人和某人绊满了和某人却完全是0,但是遥五删除了绊系统,直接是插魔石加技能模式,所以反而让RPG控玩的很HIGH……

------------------------------

结果不知不觉还是吐了一堆,不过虽然有这么多这么多让我没感觉的地方,作为一个普通的乙女游戏我还是觉得暗荣是有了一定的创新的,比如让CG成为动态的||||| 怎么说它也还是我今年为止玩过的最大气的游戏了……可是同理如果这不是暗荣家的游戏我一定是不会去买的,所以在这种心理上我还是想抽它。

于是下一篇吐槽,我们莲水妹子篇再见(如果在最后一条线里我还是雷她的话。

遙か3同人ゲーム「野の花を抱いて眠れ」

p1.jpg


……在各种各样的比如周五去晚了不能开户邮便银行ATM不会用等等挫折后,拿到手后于是迅速完食。(合掌)
因为少女一直对泰衡有无比的执念,所以多少也在这个游戏里完成了一部分怨念。
和星灯耀梦夜话是同一团体,CG还是很漂亮=v=

在这里的泰衡怎么说呢,真的是个好人(正色)
“我们所能做的唯一的事,就是让神子大人什么事都不发生地回去。”←你干嘛说的这么生硬明明就是说希望望美平安什么事都不发生不就好了吗??

故事的主线是围绕着望美即将归还之前所发生的御館的诅咒事件。
望美一直因为马上就要离开,可是却无法好好和泰衡说话而感到惆怅,不过在银告退之后,当事人就登场了=v= 不过依然是一脸无爱想的表情w 看到银不在,就说我要走了,当然被望美直接拽住说要去探病XDDD,还说别这么说嘛什么的(我一边脑补着小鸟和川上姐姐的声音一边笑场)。
来到御館的住所后,秀衡大人很热情地招待着望美,然后还直接爆出了惊天发言:
神子殿下你要不要当我家泰衡的妻子?
(↑这里我笑喷了XDDD)
然后就在这里泰衡表示了他的立场,只希望望美能够平安回去的心愿。
267643_1291637596b4C3.jpg

这里让我小心酸了一下。不管在本传里泰衡是对望美抱持着是战友的心,还是未熟的恋心,但是他就是不说出口,最后更是抱着一份无法说出口的心情而死去(←虽然这里是对九郎的=口=不过闷在心理就是这货的本质!(摔)
之后秀衡大人发生了被诅咒攻击的事件,望美表示她要与泰衡一起战斗,这里泰衡又说,虽然很不希望再把她扯进来……(躺)
yasuhira01.jpg

结局图很美。作为战友作为恋人,这两个人一直是站在一起,互相扶持着的。(虽然我一开始还是打出了BE=x= 望美真的归还了T T然后泰衡继续一个人为了平泉而努力着……我才不要这种结局(扭头)

yasuhira02.jpg

这个event很有趣。望美吐槽泰衡对银太冷淡了,“爱不足啊”……应该对银更好一点,比如↑这样,然后泰衡那边变了脸,望美自己也自己吐槽说怎么越想象越恶心了|||||XDDD 果然泰衡你还是应该一副无爱想的表情啊(←我也联想了下本传中的泰衡如果一脸にこにこ的表情,我我我也……www)
还有个event是说泰衡喜欢的水果……傲娇本质暴露无疑了(捶墙。

于是拜这个游戏所赐遥3饥渴综合症稍微减轻了……继续去搓迷宫去=A= 停滞了好久啦,没语音也要看到望美白无垢的模样!(握拳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 愛蔵版新图感想?将望本命头顶青天内牛满面

看到了新图第一感受就是
将臣君好帅TwwwwT
马尾辫的神子也可俏丽了TwT
比起平时散开头发的时候别有一番风味

以下反白TwT
将臣君新增的两张CG都可萌了ww
不管是一起去看花火的那张还是白无垢的那张TwT←看到白无垢那张的相方居然是将臣君的时候偶都在尖叫TwT
结婚满塞!!!!
偶萌乃们这么久乃俩终于修成正果了啊啊啊TwT
不管之后的TV版走的是谁官配偶此刻都已经可以接受了………………
老夫老妻你们终于领结婚证了么TwT
持续着泪流满面

至于色气全开的行走的18N男……TwT
喂喂含手指什么的最讨厌了,知盛乃又犯规了啊TwT
糟糕了偶又胃疼了……orz

九郎的……意外的对我而言有点平淡TwT?虽然第二张很甜蜜但是我总是会因为这个构图想到九郎入狱的那张上orz
第一张一起看日出/日落倒是很漂亮TwT

王子的两张倒是都质量不错……TwT但是相较其他人都是和望美在一起的……
一张貌似跪在老师面前的CG和另一张骑射的……
莫名的让我觉得有些撒比四TwT?喂请给我糖啊

弁庆的两张都是两个人交往中的感觉orz

小让的感觉好像是在开学习会?望美努力思考的样子太可爱了TwT
另外小让脱了眼镜不知为什么有点像土浦orz←喂你穿了吧

景时的第一张好犯规TwT 好像出门的先生需要太太打领带一样……
家庭剧什么的最讨厌了TwT

敦盛的感觉是这孩子又想那边了TwT?对着花笑的你也是人比花娇<<住口

老师的部分是难得的感情外露的一次?可是偶家望美的脸被画走形了喂TwT

朔的新CG两位神子样感觉好好TwT
大姐姐小妹妹大家一起做朋友吧TwT

白龙的咱就吐槽无能了虽然也很好看……但是不管怎么那家伙都必须要走对吧orz

银子你犯规了………………(远目)果然双花和八叶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TwT<<褒义


最后还是得说泰衡你好杯具!!!
为毛KOEI不能给你一个结局啊抹泪………………

10.22

看到了HISA大的新更新…………
「結婚しようぜ」
結婚しようぜ結婚しようぜ結婚しようぜ結婚しようぜ結婚しようぜ結婚しようぜ結婚しようぜ結婚しようぜ結婚しようぜ結婚しようぜ……………………
真的是这句么喂TwwwwT
这,这难道真的是RP爆发了么………………
结婚结婚结婚吧!!
快去领结婚证吧TwwwwT

終於要結束了的。遙遠的時空中。

終於要結束了..
從拿到檔就開始..今天終於完全結束了..
雖然有些人是明明想進其他人的絆關..但是卻因為2章開過他的絆了所以死活都進不了正常的第五章(hinoe我就是在說你)
雖然有些人是明明想進他的蜜月章,但居然是因為人員不夠這種破理由於是死活三四次都開不了不讓望美和他去海邊(將臣請不要看其他地方)
雖然有些人居然是因為望美沒有單獨的一個歸還ED就在合議那天死活不出現每次都碰到他和他弟弟然後還跑路不和望美比劍(平知盛同學...好了請你不要拿刀了QAQ)
雖然有些人...連ED都沒有.....疑似的一張CG還在他掛點的一個普通結局里....(泰衡你好泰衡再見...)
終於的終於.....結束了!>///////<
Photobucket

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