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宅】備忘錄+生存報告+黑歷史

12.15



备用记录网址: 
http://yuzuru.2ch.net/test/read.cgi/ggirl/1257818524/
↑↑↑
SSの乙女ゲームがほしい!www完全燃了!最近开始着手折腾吧喔喔喔!

+++++++++++++++++++++++応援中+++++++++++++++++++++++++++
推文
<死神3rd同人>:命也如是
<清穿同人>:[重拍还珠]我是金锁

双凌





++++++++++++++++++镇宅黑历史分割线++++++++++++++++++++++
pixiv

萬年鎮宅愛

040010100843-1p_20090505223150.jpg
nico黑歷史:





备忘用小册子:
要画的:露露胸广播剧插图6张
要扫的:http://saga-zisha.blogbus.com/
要翻译的:07学院架空本(白黑)
加油干啊混蛋=A=!!

留言

No title

那个知盛看起来很年轻的样子哦【笑】
野性少年的感觉~

Re: No title

> 那个知盛看起来很年轻的样子哦【笑】
> 野性少年的感觉~

Ci酱好^^
キリシマソウ老师的知盛的确是非常的狂野少年呢
但是相对的她家的望美也是更加的强=w=
老师家的遥三本是我心中的最高T T可惜她不画了……【扶额】

No title

阿紫你還是下手日拍了哦(笑)
老師現在在畫P4啊,我記得你不是對主角X直斗也滿有愛的么~

No title

阿迦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我很惊讶……
P4虽然也很有爱但是没有知望有爱……

No title

亂入被上面那張臉萌到於是來打擾ww
果然廢材2就是比論壇空間舒服(滾死ww

紫砂親 偶不客氣地要求互連了 掩臉TwT

No title

哦哦沙夜親好~ww
俺發覺FC2很好用尤其是它的刪除線(喂
但是它的代碼我實在搞不清楚TwT

No title

代碼好像和其他的BO都可以通用的吧ww
同覺刪除綫真好用ww(滾

No title

唔vvv山人自有妙計,乃這裡又不難找
老師的bo乃最近打得開不?我這裡總是找不到服務器orz……
那幾本知望本你啥時候掃啊,總不會買回來就供著吧(喂
王子和女王那本再錄你要是手頭不方便我就給你買好了=3=
反正最近在單走團可是卻湊不到足夠想買的書orz

No title

……= =|| 打不开来着,我这边教育网一向RP。
其实我想供着……太有爱了= =除非有啥刺激到我orz 就跟叔那本似的……
王子那本切了……QAQ嘛虽然我对西诺耶X望美的CP不是很爱……但是画风很好看orz所以还是有些遗憾的……
你都单走团了算你狠=_,=我最近不买了啊,今天买了7本还订了一堆东西……|||临了要交钱了才发现不够钱了啊哈哈||||

No title

第一次來留言XD
蛋蛋那幾本都是雙子本吧~書名好眼熟XDD
話說我最近都在忍手不敢亂買本..最近嚴重缺錢....orz
不過松本主催那場D2...不知道又要花掉多少銀兩TvT

No title

vvv現在蛋蛋的偶基本都只買雙子了,所以省了不少orz.....(可是還是莫名其妙的下了很多TvT||)
同遙望松本那場....估計省下來的那場得全砸下去了吧TwwwT||||
每到這個時候就很痛心自己么錢啊....

No title

小砂砂,话说...乃到底用的是哪个博?=。=

No title

=3=其实两边都在用不过这边好玩点
——于是就是这边了XD(喂)

No title

那俺把链接换成这里的?=。=

No title

vv也行啊/////

No title

那場D2終於完結了
松本厲害到好像連自己主催的event都沒更新要賣什麼本..抑或是沒新刊?XD
那本合誌超貴啊3000yen..通販價位已經不敢想像,
不買了(反正又不是全部lockon受)
在日拍看到會場限定的那把扇子和週邊, 好想要T口T
http://page7.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g74794212
http://page8.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h131419725
http://page9.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k113054090

No title

我猜應該是么了TAT(<——本来攒了很久钱就为了这本的某人)
最近去看她的blog連新本的影子都么有orz
偶對她再出雙子本都是抱著奢望的心態了TAT
那把扇子太萌了TAT居然是會場限定orz
好想抱回家啊T口T

No title

綠執事那本我也有看到,
畫風真不錯, 不過不是lockon受我就沒買了XD
最近我好像喜歡上哈姆洛克..已經買了幾本啦orz

No title

緑執事的第一本我就是因為CP不是特別有愛所以放棄了...結果看到2的時候還是心動了TwT(於是開始深刻反省買2不買1的自己何苦來著orz..)
哦哦哈姆洛叔也很有愛vv 除了那本獸化本偶還買了一本哈姆變小的本XD 超可愛的感覺~

No title

嗷嗚 玉依姬那本偶也看到了TwT ←被預覽頁嚇退的人
於是阿紫你要買?偶可以等你試毒麼?TwT ←這本偶想一時半刻不會切(喂

No title

嗯嗯TwT 雖然那個預覽頁讓我遲疑了半天(對不起了珠洲TwT以頭搶地中),但是看著封面的小珠紀還是打算這星期回家了就把它下了><
希望二代主要是插花的然後有前輩拓磨還有狗狗的戲份啊TwT

No title

莫名其妙来到这里-v-然后被那个图骗进来,最后那个图也是lz画的么 v-10

No title

>w<那个图是キリシマソウ老师的手笔,她家的知盛最美了//////

No title

こんにちはv 「遙か」で検索してやってまいりました!外国の方でも遙かやコードギアスはしられているんですね!遙かは結構マイナーだとおもっていました;
翻訳機でいろいろ訳してブログを読ませていただいたのですが・・・やっぱり読めませんでした。

このコメントもあなたは読む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かもしれませんが・・・
でもサイトに日本語がちらほらあるということは読むことができるのではとコメント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pixivもやっておられるみたいなのでこれからちょくちょく見に行きますね!
失礼しました*

Re: No title

> こんにちはv 「遙か」で検索してやってまいりました!外国の方でも遙かやコードギアスはしられているんですね!遙かは結構マイナーだとおもっていました;
> 翻訳機でいろいろ訳してブログを読ませていただいたのですが・・・やっぱり読めませんでした。
>
> このコメントもあなたは読む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かもしれませんが・・・
> でもサイトに日本語がちらほらあるということは読むことができるのではとコメント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 pixivもやっておられるみたいなのでこれからちょくちょく見に行きますね!
> 失礼しました*


こんにちはv
返事を書くが遅くなりました、すみませんですTwT
「遙か」で中国の乙女のなかでもなかなか有名ですv、わたしもそのゲーム大好きです!
男前神子素敵です!わたしの心も彼女に奪われてしまったv
そして、「コードギアス」も凄く好きです、特にルルとLCのライTwT
pixivの絵が下手です、何か恥ずかし・・・
わたしの日本語は初心者ですが、まだまだ上手じゃありません。大変ですから、すみませんでしたTwT

No title

熄灯前来膜拜一下神子殿=3=,您的杀手实在是太成功了啊啊啊啊,崇拜~于是这真的是最成功的一次版杀吧,话说八夫人真的很厉害啊= =

No title

继续抱TwT
偶们都是第一次当杀手……最后都叫着说背水一战不战不休了TwT【滚
感觉这次真的是水民属性MAX了TwT
八夫人的直觉是神……当时看她的文里我是恶役就猜想她应该发现了什么,不过连骑士和blood桑都被点到了……=口=太强大了。

No title

我是回来反搭讪XDDD(殴
又一位同学的生日被定在光棍节么……我还以为风早同学都够惨了,应该没有其他人也同样杯具吧,没想到……
是说紫酱不介意的话交换link好么=V=+

No title

是说今天也是安琪莉可里的暗殿克莱维斯殿的生日呢...【光荣有时候也蛮恶趣味的囧
害羞)哦哦好啊以后偶搭讪更方便了(你去死

No title

=。=飘到神子家来看看
PS,我是专门从翼梦空间那里飘过来,来你家白天闹鬼的某人
=3=猜到素谁了不

No title

服部君=3=
是说今天服务器真卡TwT 连回帖都看不到了orz

No title

这素活动遇到服务器变更的杯具囧,于是默默等待数据导出OTZ

No title

TvT是说维修好了但是这两天的帖子都恢复不来了呢(死
这次的版杀好多灾多难orz

No title

OTZ杯具阿这素
而且水区的那个活动贴又那么RP,差5贴囧死
话说俺想知道金3里火原前辈长撒样子了囧

No title

Q口Q 偶是在琴亲的bo里看到的..然后又在itoe亲的bo里受到了更进一步的洗礼..(啥)
http://i42.photobucket.com/albums/e327/vendy2006/img903.jpg
是说...这次大家都是何其的杯具啊(特指火原前辈和胃疼弟弟....)
倒是年上组的两个老师都转型的我还满喜欢的(喂)

No titl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8素尊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俺家火原前辈怎么怎么怎么可以
暗荣去死去死T-T
把温柔阳光的前辈还给俺
其实俺觉得胃疼还好,毕竟米有厨具到火原前辈那样
但素俺还素喜欢年下+孩子气的胃疼TAT
俺的火原前辈啊啊啊啊啊啊

No title

墙裂+1...Q口Q
偶觉得火原前辈这只一定能成为乙女游戏里的传奇人物的T皿T(这不是表扬(啥)
是说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一下子就想到了西诺耶他老爹啊(爆泪)
那一脸“喂来战啊”的表情是什么(死)
还有我家胃疼弟弟美妙的高中生活就这么被浮云了么(泪目)
是说看到fami通上新更新的游戏内的图,小西那只的台词居然有“全国制霸”..喂喂不要让我穿越到灌篮高手好不好orz
暗荣似乎微妙的把萌点搞错了吧orz

No title

看到火原前辈那个图之后俺的第一反应:这这这是X爹吧(被X爹射死)
还有月森和土浦明显就是声优对调了记囧死
还有教主OTZ虽然俺喜欢教主元气的声音
但是……柚木样不适合这样,太崩坏了
OTZ暗荣现在越来越喜欢被吐槽了
而俺都已经快无力吐槽了

No title

教主那只TwT 偶对尾巴有信心!他再明快的角色我都觉得可以黑起来(喂)
谷山那只T______T偶觉得他很像GS2里他役的口花学长...外加新安里的某人orz(玻璃心继续碎一地)
是说暗荣说增加可攻略角色,根本就是把以前的姑娘亲友和精灵(啥)都拉进来混了嘛(宽泪)
今天看以前的星奏学院祭的时候,看到莉莉说总有一天有攻略她的路线的时候,内心就在爆泪说莉莉酱你的野望终于实现了啊(揍)

No title

莉莉CHAN的野望实现了,但素暗荣粉碎了俺对3的爱
于是俺可以很坚定的说3俺不要玩了OTZ
T-T

No title

于是坛子又挂了,俺又飘来闹鬼了(乃就米有别的事做吗喂)

No title

不玩了+1orz
这种大清盘果然还是对人的心脏很是受不了...T_T
从遥4到绯4..连金弦现在都这样orz
T_T这次版杀太多灾多难了……

No title

绯4 NO--不要提醒俺那个餐具
俺得杯具的去处理下俺家坛子那的抄袭事件了OTZ

No title

TuT绯4出了这么久我都么有勇气玩...一想到乌鸦前辈我就泪如天玄了..(啥
抚摸之w 今天论坛应该一直都杯具着也么法投票啥的了吧...TwT 咱也去洗白白了(拖走)

No title

没玩+1
绯4那个序章还刚开始,俺就直接关了PS2换了绯3来给自己压惊OTZ
于是看来今天版杀要难产了囧

No title

洗澡回来才发现boss被首杀了orz...是说今天这种条件下都能杀人,杀手君也不容易啊(远目)
绯4T____T之前在nico上听到了那个一代和四代的守护者的声音比较,听完以后偶差点爆泪Q口Q

圍觀杯具

現在看來遙4那種程度的顛覆算什麽啊……囧
↑是說我一想到corda3這幾個字就想哭T_________T
雖然吐槽點真的很多……但是比起新版火原都是小巫見大巫了orz
=皿=這種疑似山口組的設定讓火原本命們情何以堪啊!!(掀桌)
於是我很乾脆的把3從我的敗家預定上劃掉了= =
……我還是投奔另一家K社的GS3去吧。

No title

刚刚才发现某BT被杀了的人=.=
绯4和金3就是厨具阿= =暗荣已经喜欢走崩坏路线了

No title

>>琴
投奔GS3+1……Q口Q
暗荣他根本就是想多赚周边钱才这样玩弄少女的心的!
这叫森田情何以堪啊我都觉得他是不是得罪暗荣了(扶额)
虽然不是火原本命……但是怎么说也能排到本命表第三的啊(咬手帕)
现在看来遥二到遥三到遥四的大换血已经不算什么的,至少人设都很萌!(继续抹泪)

>>服部君
boss死在零君的怀里了(喂) 这次的禁断情感觉比以往重好多XD

No title

噗,俺一回来就看见乃杯具了囧
摸摸

No title

=3=这次偶的水民属性不强烈所以杯具了ww←如果零君也挂的话这就是悲情前杀手三人组了(啥)
是说我看投票贴服部君你好像也要跟我一起杯具了呢(远目)

No title

俺已经在写遗言了^ ^结果坛子挂了囧
让俺不能分析= =

No title

偶还在那边很黑皮的和boss口水中,结果坛子一下子就挂掉了orz
是说你果然杯具了TwT 偶还想说有遗言的话你们俩应该嫌疑会轻的说orz

No title

看看俺多明智,来乃的老窝口水(揍飞)
=.=某人说他们对俺和奈特很有敌意,反正俺素不在意
俺本身就素乐在其中玩游戏的人(这点肯定不会变的)
再说了敌意就敌意,7,俺一直素“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的TYPE

No title

ww我觉得虽然说我猜夫人猜错了...但是总觉得剩下的两个怀疑对象总觉得在意...
在投杀了你和夫人的对象里正好也有符合的...
服部君偶等着看乃的推理TwT

No title

其实神子大人,俺有一个暴露的很明显的人的名字米有写上去= =

No title

乃留着这个秘密要带走么TwT(喂
(摸下巴)是说我今天不知道怎么可怀疑架院君了...不知道乃怀疑的对象里有木有和偶猜测的吻合的orz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就是这样喵~(见上面的回复)

No title

如果偶么猜错你指的那个对象...似乎我的直觉首次中了TwT?
是这样的话偶去撒个小花orz...TwT

No title

撒花吧,但素俺手下留情米有写他,唉~不过还是有间接指证的,就怕人家看不出来,厨具阿

No title

如果偶是未亡人(啥)乃也没跟偶提示的话,偶应该是看不出来的orz(不过希望神探君能明察秋毫orz
呜呜原来我还是有直觉这种东西的(拖走)

No title

俺也觉得这个遗言会厨具的,至于偶像么,法官一直催俺交遗言害俺只能那样写,郁闷= =+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3=于是被乃54了,俺蹲角落画圈圈去

No title

快南枝在哪让我去挂一挂TwT(喂你够了
今早去看完投杀贴和光顾了下自己家的墓地(啥)就去扫本子和萌梦魇了……TwT

No title

明天就要裸考了=3=准备的如何

Re: No title

> 明天就要裸考了=3=准备的如何

很裸奔不能的感觉……orz
拼RP吧【喂

No title

噗=3=
俺不介意乃到时候去考场裸奔的囧
然后俺第二天就能看见乃上报纸头条了
俺现在完全在上网无事囧
其他人都在搬东西-3-

No title

偶快挂了TwT【每次都差几分过合格线的感觉好想掀桌
干脆还不如裸考拉倒呢orz||||
乃,乃明天加油啊【拍肩

No title

看到那句P3P推过10月让我很欣慰……啊这个进度咱还是能追上的吧~
↑因为居然被某位重跑P3P几天的人瞬间越过我跑了一个多星期的战绩让我很OTL……(为啥还能三围和顺平COMMU MAX了啊啊啊我到底在干嘛TAT)
不管怎样我一定要找个人来赶超下来平定心情= =

荒垣前辈大好啊啊!!特别在PIXIV上看了好多荒ハム同人后萌翻了///所以前辈我不要领便当我要跟你一辈子的啊!!!!TVT

No title

举手)偶现在二周目1月中旬了←喂
现在唯一忧心的就是美鹤和萝卜娘的commu不知道这轮能不能max了TAT
好不容易可以全commu max不能功亏一篑啊(锤墙)
第一轮一般都会慢些TwT 偶一周目大概用了100个小时,二周目就用了40多小时||

呜呜呜呜荒垣前辈命!!偶在10月那里被荒垣前辈的一句话彻底塑造成了荒垣前辈命TAT 肉彦学长对不起!(土下座)
荒ハム大好TAT←同被p站完全洗脑的人!!!TVT

No title

原来已经是二周目的人了么……(迎风)
咱现在真想爬墙可是……果然一周目还是想看前辈领便当感动下后二周目再救他……(殴)
COMMU MAX我已经不可能了……(掩面)倒是奋力升三围好了←为啥勇气和学力那么难升= =(撞墙)
考完试后我一定要全火力打开去冲P3P(握拳)

现在荒垣前辈还米加入我就已经对他这么狂热我怕他进来后我会忍不住把他给吃了TVT……每次听到那把大叔声我就按耐不住啊糟糕死了!!请找个人把我按住吧……OTL
紫酱你把前辈完食后请一定要写REPOR啊啊啊啊啊

最后肉彦学生同样对不起!!!我看着你就想着另一位前辈OTL还好你那上裸把我的心稍微带回来……

No title

……如果走了前辈死亡路线请一定要写感想啊啊TVT!!!
偶一直都不忍心走鬼太郎的男线就是因为前辈在他的路线里必挂……(死)有了前辈让偶永远走ハム子的线都可以啊(喂) 一周目他没挂我都已经内牛到不行了……(捂心)

勇气偶一周目都是半夜去唱卡拉OK,学力是跑去吃什么DHA套餐升起来的TwT 三围MAX是为了二周目的COMMU MAX做准备❤ 绯酱加油TVT!

呜呜呜TVT最后荒垣前辈一定能让乃得偿所愿的!他COMMU MAX以后的那个事件把偶当时萌的抱枕头打滚啊……!P站上有人说荒垣前辈是【暴走王】……噗哈哈哈我现在一想到这个称号都觉得激萌啊>ww<
中井叔的大叔音真是太萌了……从gray到荒垣前辈都是=////=萌死了TwT

肉彦前辈在恋人路线里的台词还是小小的萌到了我TVT 他的萌点是上裸+天然?(继续捧脸跑TwT)

No title

东城大的本子?是P3的么?!!!!
看到暗荣败的瞬间我好爽~看我早就叫你全语音的啊啊啊!~~~(大误
对了今天对真田前辈的好感突然又UP了,原因在于被死神桑殴的时候他居然推开我了////不行我对这个实在太没抵抗力TVT
嗷嗷嗷嗷那个事件有剧透不咱现在很有被坑到的感觉Q口Q

No title

另……同时中了恐怖的前辈和顺平……前辈居然害怕得逃跑了……(掩面)
他跑掉的那瞬间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表情去面对OTL

No title

嗯嗯!TVT之前被切了一直很杯具,还想要不要上日拍去买……今天又刷了一遍居然又出来了(心) 荒ハム15R甜到死……我可以画上圆满句号了TwT

暗荣败的瞬间好爽+1...XD自从看了那个无尽的杯具和杯具的金弦3偶就了悟了……暗荣你继续骗钱吧你早晚有一天会骗不到的,看今年遥4出猛将传的话它能不能扳回一城吧……

(我只被尤加利推过(误)TwT 肉彦前辈真的很有男儿风范XD)
http://saga530.blog126.fc2.com/blog-entry-36.html ←不知道算不算剧透的剧透?荒垣前辈COMMU MAX后的事件……偶当时看完萌到打鸡血般的来翻译了一下TwT 配合中井叔有些沙哑的声音简直太完美了…………光是想想偶就又想去滚一滚了TwT

No title

居然二周目结束了= =
整理好心情后就REPOR吧!~(拇指

No title

本来想尝试看看够不够时间全commu的,结果还是差了一天= =||
于是再继续在地宫打滚也没啥用了等开三周目好了(喂)

No title

莲只不过是来围观受欢迎的小紫的XDD....【抱抱
第一次逛小紫的BLOG啊= =
太帅了= =

No title

噗 摸摸
这是个杯具的地方……自从Fc2被HX了我就绝望的连更新都不更新了……
【与其说帅不如说乱……?】(喂

No title

最初刚考虑自己也开个Fc2个站 结果就封杀了大陆IP

俺或许只是进来催下AM的后半本翻译【紫:你滚 = =】

抱抱 刚做完REINCARNATION的嵌字归来 = =

Re: No title

> 最初刚考虑自己也开个Fc2个站 结果就封杀了大陆IP
>
> 俺或许只是进来催下AM的后半本翻译【紫:你滚 = =】
>
> 抱抱 刚做完REINCARNATION的嵌字归来 = =

噗、我、我把翻译已经丢离线文件了哟[掩面跑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まとめ【【鎮宅】備忘?+生存報】

12.15?用??网址:&#160; http://yuzuru.2ch.net/test/read.cgi/ggirl/1257818524/↑↑↑SSの乙女ゲーム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