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終わりなき運命一二三?QAQ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川上姐姐似乎因为生病的缘故,声音似乎低哑了许多,比起之前红之月和抓里的望美,没那么元气满满的感觉了T___T 川上姐姐辛苦了……

故事居然真的是接着红之月来的呢……(orz真的很佩服编剧,居然要继续编那漏洞满满的剧情,先不说弁庆怎么又从平家回到了源氏,还有望美与将臣战斗的结果,开头直接没有讲述就跳了……orz这、这样的话接续那个背景又有什么意义呢orz

开头就是出现了怨灵,然后望美一行人并没有制服他,而是让他逃跑。这时大家就在猜测这是谁做的……于是将臣君杯具的被怀疑了QAQ 九郎此刻开口说他认为将臣并不是那样的人,敦盛于是也随之附和。
(上一张杯具的走形景时……我哭了真的(喂)同学你谁啊)
暴风截屏20100104034901
(继续走形QAQ…………我家望美啊(死)额发没有那么高的同学!喂喂作画监督你们都去了哪里……)
暴风截屏20100104035038
政子姐姐之后跑来了,把九郎他们施压了一顿,(然后把口年的景时又单独叫了下来…………)
(又忍不住上两张……←这不叫观后感而是叫杯具集……)
暴风截屏20100104035450
暴风截屏20100104035606
在路上看着为自己抱不平的自己,九郎顺势(?)向望美说了一番话,这时很不会看场合的怨灵杀手又出现了……(为什么我觉得他发型像惟盛(死))
暴风截屏20100104035848
(内牛了……)
暴风截屏20100104035915
这边景时又知道了政子姐姐的一项计划……于是纠结中……(于是我继续为那边打斗的走形画面纠结着……)
打着打着,怨灵杀手放了大招,从身后弄出来一株藤蔓把桥弄塌了,望美九郎他们都被抛在空中,这时将臣送给望美的怀表从她怀里掉了出来QAQ!然后被九郎抱住,顺手把怀表也救下鸟
暴风截屏20100104040150
暴风截屏20100104040151
暴风截屏20100104040154
暴风截屏20100104040156
暴风截屏20100104040203
然后九郎继续不敌怨灵杀手,弁庆英雄救美(?),之后在望美和弁庆的夹击下,景时赶了过来,看到了景时的到来,怨灵在一片樱花中消失了。
回到府邸大家继续纠结,景时更加纠结= =然后白龙发现景时的样子很奇怪,对让说如果是让的话一定明白,因为是相对而生的存在
(不带连特写图都走形了同学……景时乃好可怜QAQ 上次出镜率极少这次变多了可是全走形……orz)
暴风截屏20100104040711
这边望美在帮九郎包扎,然后一边的弁庆把朔叫走了,于是成了两人单独相处的状况(←弁庆乃是故意的对吧TwT)
望美在担心九郎,然后这孩子说余计な心配……结果最后还是道歉囧rz
之后望美提到了,虽然也有内通者这样的传闻,但是还是一直想去相信,九郎就说是将臣么(内牛),望美就很惊讶,九郎的眼神似乎有些沉郁,然后把怀表放在了望美面前
暴风截屏20100104041349
暴风截屏20100104041353
暴风截屏20100104041412
然后两人又就将臣君开始谈心……orz 九郎说他明白,望美还没有那份觉悟,说自己要与将臣战斗,为了源氏。望美望着手中的时计,念着将臣的名字神色纠结……
(于是终于轮到了屋岛这边)
将臣也在对着月亮发呆,看到来到了这边的经正哥哥,便向他询问那边源氏的状况,还问经正哥哥是不是也担心那边的敦盛,然后跳海男就出来打了个小酱油……(←他眼神可纯良了(啥))
(最后5分钟快进了明天继续等中部……貌似还有一段西诺耶调戏(喂)望美的桥段……是说60分钟难道要分3部分么Orz…………)
(这本看的偶心好痛(咦),走形太连发了……质量似乎还不如红之月……orz(吐血))





第二部分看了个头
喷血)九郎乃告白了…………“我喜欢你,虽然我知道你一直在想着将臣,等到战争结束希望听到答案,不管是什么样的都可以……”……………………掀桌!)编剧乃去死……这是什么狗血剧情啊……(捂着脸去睡觉明天继续看Orz)
口胡乃接啥红之月嘛TAT 乃干脆来个干脆点的九郎篇算了……这样看的我情何以堪啊看着纠结的望美……(←打鸡血了……
上两张打酱油的路人二人组抚慰下心灵orz
暴风截屏20100104043211
暴风截屏20100104043222
(哦漏………………!!!!!!为毛我的预感这么神奇………………那怨灵刺客……TAT果然是惟盛啊口胡,我,我吐槽无能了…………然后在将臣和九郎对阵的时候经正哥哥居然暴走了…………快让我找个地方去粘下我的玻璃心吧………………)

哦漏…………………………………………………………………………………
我不该跳着把下半部分看完的……………………………………………………
妈妈TAT…………走形不是杯具…………那个鬼扯到一定地步的结局是真正的杯具啊…………………
哦…………KOEI你把这个当作10th的作品你不会觉得亏心么……………………………你还卖钱TAT………………………………还是遥3最终作…………乃去死吧Orz
OP变得好看了QAQ 比红之月的裸祭来的好很多
虽然望美出场变形了QAQ 而且那个手挥光球再度让我想到了美少女战士orz
暴风截屏20100104032056
暴风截屏20100104032057
进入片头QAQ 看到大家偶还是很感动的……(泪目
暴风截屏20100104032322
第一个出场的是望美(身处场景注目!继续内牛←这就是所谓的景还是那个景,身边的人却已经不在了(心痛
暴风截屏20100104032328
然后大家挨个出场
暴风截屏20100104032433
暴风截屏20100104032427
(露足是关键(咦))
暴风截屏20100104032343
暴风截屏20100104032418
(熊野叔侄组)
暴风截屏20100104032443
暴风截屏20100104032445
暴风截屏20100104032448
暴风截屏20100104032450
(柿子!枫叶!←喂你在关注什么)
暴风截屏20100104032453
暴风截屏20100104032454
(在偶以为看不到某人的时候………………TAT乃终于出来打酱油了TAT)
暴风截屏20100104032456
暴风截屏20100104032457
暴风截屏20100104032459
(望美的手想要抓住将臣君离开的身影,却始终没有抓到,然后,然后………………)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00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02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04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05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06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08
(……对视,对视……然后望美移开视线TwT||||)
(一如既往妖艳华丽的政子姐姐,以及……出来打酱油的瞑目男+银犬……还有经正哥哥和很不跳海男的跳海男)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27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28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30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31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32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33
(战场上厮杀的两方)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35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36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37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38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40
暴风截屏20100104032542

其实……这次片头的真谛就是3P吧………红果果的三角恋啊(吐血)

留言

No title

这画皮术还真是延续了遥远动画的一贯风格啊=v=|||||
画面能看的估计只有舞一夜了……扭头

No title

這東西So杯具
快點改名做終わらない杯具wwwww

終わらない杯具+1

我頓時覺得自己沒有選擇第一時間觀看是無比正確的選擇……(掩面)
KOEI家動畫的製作水平果然是不能相信的啊口胡TAT

No title

暗荣西奈- -
乃个骗钱的XXOO
米有追剧的习惯尊好OTZ不然一定边追边骂边给自己找雷
情人阿- -乃记得扔炸弹的时候算俺一个

No title

偶被杯具打击到现在还是不敢面对
看到度娘有Loli黑望美我都内牛了……
从此刻对暗荣绝望了(咬手帕)

No title

俺突然想到遥一漫画结局不就素那HX的3P吗- -
暗荣说不定遥3也想这么玩

No title

这个悲剧的东西……我都没坚持到看完(误,其实是因为要复习没有时间看囧)

但是就凭看的短短的十分钟,我知道这个东西,他从头到脚都扭曲了扭曲了扭曲了。望美不用说,扭曲的就成了个会挥剑但是从来砍不中重点的思春少女。众八叶全体少女化,从背影压根认不出谁是谁囧(虽然正面他其实也认不出……)

反派智商挑战下限,政子大人从腹黑贵妇人一囧跌为无内涵无脑中年妇女。Y的啥时候他们要灭了九郎需要靠暗杀了,要黑景时也要让他暗杀望美啊囧。

小九是扭曲二号人物,这个木头呆瓜什么时候情商变得这么高了,能说虽然俺知道你爱将臣但是俺会等你的这种这么罗曼蒂克琼瑶式的话了,西诺耶上身了吗?!(西诺耶哦也也,我迫不及待的看到满屏幕的西诺耶X望美了,掀桌)

平家众还没看到……等这周考完概率再说o(╯□╰)o

暗荣去死。编剧去死。

No title

到现在我现在最心疼的就是川上姐姐Q口Q 最开头望美一说话我都吓到了,完全没有平时的那种元气满满的感觉,就为了这么个杯具TV,不知道病好了没有就来配音(暗荣你不会内疚的么……)
现在一想到无尽的杯具这片子就心中悲凉,如果暗荣继续是这样态度来骗钱,某种意义上也该和他说拜拜了。
(摸凛酱T_T 平家那是一群杯具……)

No title

轮回在马克思主义里爬不出来了泪奔……靠明明是个文科(而且还是开卷)竟然比概率还伤脑细胞是咋样!!(请不要理这个抓狂的人OTL)

其实周四考完概率回来就边啃饭边把永无止尽的杯具看掉了,太过震撼导致我接下来几天消化不良而且因为太囧不知道从何吐槽orz

至今记忆也基本模糊……我只记得看知盛君的时候,我总觉得他的一举一动为毛那么像猴子……我说真的,广大同胞可以去仔细的研究一下。囧

后面景时君要暗杀九郎的时候也是,耳边响起角色歌的那一霎那,我笑了。这感觉不亚于当时看skip beat时候京子掐不破那边响起的歌时的囧感。角色歌不是这样插的口胡。小让这次台词有明显增多,是因为他被拿去搞CP了。可怜的让君,前辈没他份还要去搞CP……远目

至于老师……他为啥总是在门外在角落在视线范围之外……每次都是里面大家叽里呱啦讲了一串严肃的话题然后镜头一扫就看到老师在门外远目……为毛这到底是为毛OTL

另囧暗荣的偷工减料,人物走型就算了,还把角色的配件给扒的一干二净。弁庆就没见套上那外套几次,啥时候军师大人这么不神秘了囧。西诺耶君也是,披风直接不见影子,不知道飘去哪里去了囧。

银和泰衡绝对是出来打酱油的囧,半封信而且还是提出合作囧。这人是谁?我不认识他……平家众太悲剧了,好好的怨灵都成了触手控了。暗荣你就不能想点别的绝招么,触手真的很囧啊。

永无止尽的杯具……它的真谛其实是……

九郎才是神子!(喂)

抱住紫哭T T我们的望美啊!!!
暗荣你真的好意思用这么个餐具来骗走1000大洋么口胡
暗荣,祝你2010年破产谢谢T T

No title

努力的抱一记凛酱T_T 我被这个刺激的绝对不会为这个杯具掏一毛钱了orz 他对的起那些看了这个还决定要入的乙女们么……!(——某种意义上那些姑娘实在是太坚强了QAQ)我还是去入10年遥祭的好了orz

于是你要相信,这个杯具他其实是场角色cos来着,将臣不是将臣望美更加不是望美(死)

噗,说道老师,我看到论坛有人P了一张超级符合场景的图……荔枝老师一个人独坐墙角种蘑菇……囧 还有知盛,我不怕死的又去看了一遍杯具,结果被他一张挠头图,我、我看喷了……将臣君也是,盘腿坐着但是脚却悬挂半空(喷)暗荣你真的好意思么!!!(继续指……)

触手啊触手……我以后看到那温润如玉的经正哥哥会有心理阴影的吧(掀桌)还有惟盛的樱花精,乃樱花就樱花精吧,乃又继续触手……暗荣一准是觉得平家是触手爱好者= =+
至于阿银和泰衡打的酱油连瓶盖都装不满吧…………(泪目)源氏小兵我觉得出镜率都比他俩高orz

白龙成红娘了,白虎组JQ了…………(现在我都快把这个当洗具看了…………)

另顺便跟风同祝暗荣2010年破产(吐血)

ps马列这种课就是翻书找答案都会死人的orz

No title

看了这么悲剧的东西还肯洒下1000多元的娃们我只能说……乃们的爱太深刻了OTL
10年遥祭,期待><这次貌似都来齐了,但是还是希望遥三的部分多一点啊,08年的看得我差点睡着,整个就是为遥四以及红之月打广告OTL暗荣乃连event都不上心的话,乃真的好去破产了(喂)

我已经阻止很多没玩过游戏却想去看无止尽杯具的孩子们OTL其实我真的非常希望遥三psp版汉化啊TUT每次和别人热血沸腾的叽里呱啦介绍遥三,但是一听说没有汉化过的,大家都兴趣缺缺T T难得可以勾引他们的TV版却拍的那么悲剧OTL……

口胡TUT偶要遥三汉化啊啊啊啊啊泪奔


ps:
昨天看到了金三放出的游戏画面以及系统简介……我觉得……这个世界是不真实的……
他们那是乐器么……明显是武器OTL……把弓当剑耍……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错误……我还看到了通信对战这四个字OTL
战。。。战。。。什么?

No title

呜呜呜米错……! 我每次跟人家推广完遥三,人家就会回我说“啊听说也是乙女游戏的大作呢,……啊?没有汉化版啊,那我还是等汉化好了” 然后这次TV出来以后,……我,我不指望她们能通过这个来爱上遥久了|||| …………呜呜呜唯一能推广的途径TV还如此杯具,真叫人情何以堪(锤地)

10年遥祭这次连浜田都去了TVT 真的好圆满orz (可惜川上姐姐貌似还是因为身体不好么去Q口Q) 偶记得偶看的最欢乐的一次遥祭素07年的那次www 一二三代人物都有出场也好圆满XD 然后最近的遥久event全是遥4……看的偶好撒比西(喂w

金弦3那素个杯具……那就素网王+遥久战斗系的集合体(吐血)
偶模糊还记得看到过一句台词是全国制霸……(?)瞬间穿越到灌篮囧rz
(暗荣乃太RP了真是太RP了……(远目中)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