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桜鬼....新撰組奇譚(仮題)?

详情请点击这里↓↓↓
http://www.otomedream.com/thread-505566-1-1.html
·内容包含:本篇+随想录

咳不知道看了这个新闻后总有种很微妙的感觉……IF你是脑袋被今年的这个第一烧了还是怎么的
ADV移植PS3,我能说你奢侈和无意义么= =b
总有一天乃会步上暗荣无意义抢钱后尘然后被乙女们抛弃的(笃定)
不过又话说,一个游戏多平台的不加新萌元素的移植一遍又一遍,……我还是去投奔卡普空和QR比较好(大力指)



噗刚才被召唤去看了DS版的新增要素,我现在可以确定IF的确是想钱想疯了……
PS3啊=____,=虽然为了战BA3我是一定会接3公主回家的,但是……咳。IF嫩自重。
(对不起此刻偶笑爆了,勇士啊!)

留言

No title

这个我也喷过了……我真没想过IF社能脑残到这地步……你说为了FFV13的国王去搬台P3回家还有可能但有谁会为了只2D乙女游戏去染指以动作游戏为主打的次世代啊= =

等着看它杯具的发售量=3=

No title

诶哟看到这消息我立马笑喷
本来对于薄樱鬼移植psp后加点莫名其妙的东西移植ds已经有点囧了,但是考虑到有公主家米有psp只有ds,所以觉得在可以接受范围之内。
但是ps3就OTL了先不谈家里有ps3的会有多少个米有ps2的,就单说性能问题,薄樱鬼就算改成全3D了移植过去也是对三公主性能的侮辱OTL

本来对薄樱鬼的爱就比较惨淡,脚本方面没啥爱,爱就浓厚在人设和CG,单个psp平台我也就昏昏欲睡连滚带爬的走了一半的攻略人物OTL

看着满屏幕飞的薄樱鬼,我已经开始有点厌恶了OTL

Re: No title

> 这个我也喷过了……我真没想过IF社能脑残到这地步……你说为了FFV13的国王去搬台P3回家还有可能但有谁会为了只2D乙女游戏去染指以动作游戏为主打的次世代啊= =
>
> 等着看它杯具的发售量=3=

我看完这个第一反应就是IF它一定是暗恋暗荣,看到杯具3在新的一年里让人如此欢乐顿时心下不甘,弄出来这个一条笑料。……是说我以为10年能让人发笑的只有杯具3来着,结果IF你打破了这条认知啊(拇指)
文字AVG在PS3平台……他到底想多高清啊TVT 让文字显示的更清晰些么噗

Re: No title

> 诶哟看到这消息我立马笑喷
> 本来对于薄樱鬼移植psp后加点莫名其妙的东西移植ds已经有点囧了,但是考虑到有公主家米有psp只有ds,所以觉得在可以接受范围之内。
> 但是ps3就OTL了先不谈家里有ps3的会有多少个米有ps2的,就单说性能问题,薄樱鬼就算改成全3D了移植过去也是对三公主性能的侮辱OTL
>
> 本来对薄樱鬼的爱就比较惨淡,脚本方面没啥爱,爱就浓厚在人设和CG,单个psp平台我也就昏昏欲睡连滚带爬的走了一半的攻略人物OTL
>
> 看着满屏幕飞的薄樱鬼,我已经开始有点厌恶了OTL

米错,我开始看到那个要移植ds的新闻也只是一笑了之,虽然自己是绝对不会为了那个鸡肋的附加小游戏再玩一边,但毕竟还是有因为机型而错过的姑娘,但是看到PS3时真的是爆笑了,干脆IF你可以直接一点做成ACT来卖(揍死

感觉现在IF就看着薄樱鬼一个最好卖就开始无限制的连番剥削……看的已经有些腻了= =b
现在红成这样70%是人设,20%是历史背景,再来10%是人物性格,剧本我真没觉得有多好= =+ 他与其这样子无休止轰炸,真不如把剧本做好来着

No title

IF现在就是抢钱万岁……(扭头)我看着满屏幕的薄樱鬼好赞虽然囧归囧但是可以理解,毕竟新撰组+画风华丽已经撑起一片天了。本来我就属于对大热大人气每人都在说的东西提不起兴趣的那种type,现在全世界都在薄樱鬼,真的要从无感变成厌恶了OTL

看着钱不当作钱不停地往薄樱鬼里撒的姑娘们,我就觉得心痛啊(又不是你的钱,你心痛啥)乃们过段时间真的不会后悔吗?

见识过狂轰滥炸的周边(参考暗荣),但是第一次见识到短期内狂轰滥炸的游戏(IF我服了你了)

IF我情愿你画点钱去搞个有创意点的系统,顺带便好好请点有能力有逻辑性的编剧阿门……

现在捧着茶等着看戏,请给我wii版pc版薄樱鬼,顺带便psp版wii版pc版随想录如何?

=w=IF請你務必完成全機種制霸的創舉!

每個機種加點東西移一遍最後再逆移植回PS2,噢不,PS3吧~~
話說逆移植這種事情好像也是IF首創的吧?

風流鬼的紅火程度真是讓我跌破眼鏡orz……
↑是說這個人跑完副長線後就連總司線都不想碰了= =
所以說IF比起出遊戲你還是去出畫集好了……(被毆)

Re: No title

IF如果还这样出游戏……我宁可省下米来买老师的个人画集= =

貌似最近他又开始拿画集和抓马开始狂轰滥炸了,然后随想录那本画集好像只有封面一张是新图(吐血)
有收集癖纸张控的姑娘们辛苦了……之前我买的那本百花缭乱买后反正是觉得很不值的= =里面居然还有攻略选项之类的东西,这点IF做的就没有暗荣来的有良心啊(叹气)

是说以前我以为暗荣把梦浮桥从DS移植到PS2已经很丧良心了,但是现在看到IF把薄樱鬼从PS2移植到PSP又移植到DS现在还有PS3……!我才知道什么叫做创举什么叫做狂轰滥炸啊(拇指)

wii+1,顺便他还可以移植到XBOX360,其实如果在岛国PC机还很流行的话这个平台他一定也是不会放过的吧(大笑)未来继续做成3D等身游戏之类的(参见KONAMI宅游戏爱相随噗
真是前途无限啊(←看热闹的坏人XD

Re: =w=IF請你務必完成全機種制霸的創舉!

是说现在他就连画集我都开始觉得出的很丧良心米诚意了……orzTVT
噗我现在开始越发期待PS3的销量了
其实他可以再做大一点,比如限量版还有一个捆绑主机之类的XD(锤墙)
这条新闻其实我最不懂的就是,一个只需要点圈圈圈的文字游戏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才有了移植PS3的想法啊(喷)FF13和战BA瞬间泪目了)

如果说他的剧本能再上几个台阶,我想还会比较接受吧……
那个故事情节……我真的不敢恭维orz(虽然我是画师控orz)

No title

噗貌似看到所有人對薄櫻鬼移植PS3的回應都是哭笑不得+唾棄?嘛雖然我自己也是這種心態就是了XDDDD
是想說otomate再這樣搶錢到明目張膽的份上遲早會引起乙女們的唾棄的……不過貌似現在也已經引起唾棄了(仰頭看上面的回覆OTL

No title

瓦特!!
随想录只有封面1张新图!!!???
偶买噶我可是早早就订好了很期待着呢???!!而且她之前的两本画集我都已经收了的说!!!!这不是在骗人吗在骗人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时此刻此种心情让我以什么动力去留守3月份的又一本画集啊啊啊 泪嚎

游戏什么的,ps3我就等着看销量餐具了。 摇扇

o家,还是期待她的新游戏吧,10年还是有几个不错的咩~~


亲你的连接拿走了噢~~以后会多来窜门的~~

Re: No title

> 噗貌似看到所有人對薄櫻鬼移植PS3的回應都是哭笑不得+唾棄?嘛雖然我自己也是這種心態就是了XDDDD
> 是想說otomate再這樣搶錢到明目張膽的份上遲早會引起乙女們的唾棄的……不過貌似現在也已經引起唾棄了(仰頭看上面的回覆OTL

是说这次的这个创举实在是太令人震惊了XD
如果otomate能把薄樱鬼做成一个3D格斗游戏倒是可以理解(噗
全3D视角外加真幕府无双(锤墙)

Re: No title

> 随想录只有封面1张新图!!!???
> 偶买噶我可是早早就订好了很期待着呢???!!而且她之前的两本画集我都已经收了的说!!!!这不是在骗人吗在骗人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貌似据说的确是封面一张图,然后其他都是旧图...嘛我还是合掌希望这只是谣传= =b
不过就百花缭乱和老师之前那本斩华对比来看,百花缭乱那本简直就是混事的orz(斩华那本画的分量当时看的偶感动的内牛了都orz)
不过之后的那本似乎有海报送....应该是新图吧= =b

> o家,还是期待她的新游戏吧,10年还是有几个不错的咩~~>
嗯嗯TVT 偶还是蛮期待他家那个战国题材的穿越游戏的XD
还有豪门六子(……)的故事~

> 亲你的连接拿走了噢~~以后会多来窜门的~~
(抱)偶也去亲的链接了>///< 以后请多指教XD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