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那月線感想+劇情概括?

那啥唱歌王子……
其实我是先推的GS3但是至今也没全破,于是先来吐槽这个…………(咦)

其实在这个游戏发售前真的很期待,仓花的原画+豪华的声优阵容+前期很有趣的BO宣传,这一切都让我以为这会是个很好的游戏。
没错,是以为…………(无力)

当游戏释出第一张实际的图的时候,我抖了。
当之后又释出了第一张CG的时候,我风中凌乱了。
这简直比同人游戏还粗糙哎……
那个背景是毛!谁能告诉我那背景是毛!
有一个CG让我印象无比深刻………………就是真斗和春歌拉手走在马路上,可是背景却是一片夕阳红……那是马路对吧,那种视角下底下应该画的是马路对吧……(蹲)

于是在做出了“没了画面应该有剧情吧”的决心后,我、我……再次失望了。
剧本你是火星出身还是冥王星的啊!!!!(摔)


不过这游戏的歌是真好听啊……不管是A班班歌还是S班班歌,大家都唱得好棒❤!!
两首班歌的旋律都很好听,而谷山也不愧是专业歌手,第一把彻底震住我了。

总结,这个游戏只有小游戏和歌能接受?



说回剧情。

女主角七海春歌,爱称haru,作为女主角平日自然是粉红雷达全开,本来这也没什么,但是玩过一周目后,我深深的对她的大脑构造思考回路产生了兴趣。
且不提第一次因为意外kiss而无限YY真斗,或者是对筋肉理事长的墙裂憧憬,单单看她在翔路线里脑内剧场自己是王子的家来,要为此如何如何努力,就足够我瞠目结舌了,同学你的奴性也未免太强了吧……
之后更是在各人的路线里每条都强调了春歌同学在入学前一个朋友都没有,自己也是抱着墙裂的自卑心理的。
那么、她是如何在这里就瞬间脱胎换骨了? 不仅仅是真斗的初恋对象,更是才华洋溢的作曲家,更加是让那月不停的说卡哇伊卡哇伊的粉红少女……(无力)
这个转变未免也太快了吧(摔)


之后是诸位男主角。

第一条线走的是那月,不得不说这小子就一精分…………
那月,性格温和,平日就跟见了兔化白兔的爱丽丝似的,最喜欢可爱的东西。所以面对室友翔和女主经常都是大力一抱,连叫“啊啊卡哇伊~❤”,实际非常脆弱,就相当于沙漠里内鸵鸟似的,一碰到什么挫折就变人格MODE,让另一半上来顶着。
砂月,那月的里人格,在他若干年前被初恋的某音乐老师背叛后就诞生了,口头禅是只有我能守护那月,让人不得不YY他俩之间的关系……(当然END里这三位达成了和谐的3P关系…………)

整条线对我而言真的是……所有路线里最不雷的(正色)<<你的雷点太诡异了!!

只需要一副眼镜立刻能召唤真•外挂的那月,只要变身就能拥有毁灭地球的能力,面对这一点A班和S班的人完全联手,虽然这也搞不定他(笑)
在班级水球比赛的时候,因为面门挨了一球结果打掉了眼镜,最后还是因为翔和春歌两个人一个人“なっちゃん”一个人“那月くん”才让他稍微冷静了下被瞬间戴上了眼镜。
在放烟火那天,那月终于鼓起勇气向春歌告白(不要问我感情为什么进展的这么快!),说我终于认清这和喜欢翔的不一样。而在两人即将KISS上的那一刻,春歌突然想到了校规“禁止恋爱”,第一反应是“绝不能被退学”。于是……推开了他然后跑掉了=口=!!!
而再回头的时候,出现在她面前的则是砂月。
因为她伤害了他,于是敏感的那月消失了。
(其实砂月和那月……我更喜欢砂月,这种明确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他的那种确定性比起砂月的脆弱更吸引人,嘛可能也跟我的M个性有关?orz)
期间砂月无限的虐着春歌,(其实也只是言语刻薄而已……)偶尔眼神杀死下同房的翔,偶尔鄙视下春歌的曲目水平之差。在无限的纠结下春歌终于在圣诞舞会向那月大声告白,并且对砂月表示,无论如何都会等到那月归来的。本来我以为她等不到了……结果……结果……(无力跪)他还真来了。之后她在一片朦胧中迎来了那月的王子抱。
再之后就是砂月和那月之间的力量碰撞,春歌被告知那月已经无法承受两种意志,于是砂月只能消失。
公主感动了伪S,在一个拥抱一句耳语后,他消失了。
留下的只有那月。
那月说,我要连同砂月的份一起努力。
最终表演结束,华丽落幕。
你以为完了?错了……其实最后的结局是3•P啊!!!(摔)
在某天起来一顿缠绵后春歌发现那月的眼神不对了,才发觉这是砂月。
我就是那月,那月就是我。砂月和那月是一体的。
(摔碗)为什么我闻到了一股浓浓的搞基的味道啊!!!


其实本质上我是能理解那月的……被初恋把自己写给她的歌拿去发表,但是我毛看出来女主角和她哪里像了啊……为了成功那点么?不想被退学那是很正常的事情吧=_=||何况还不是我一个的前途,是两个人一起耶……
至于春歌爱屋及乌的喜欢上了砂月……(抖)
这点就更没法吐槽了,即使他有着那月的容貌和声音也不能因为他是那月的里人格就喜欢上了吧,我觉得这本质上就是俩人不是么= =|||


之后TBC…………这剧情无论是绝症还是自卑或者是背负家业或者是半JF!我都吐槽不能啦TAT!!!

留言

No title

阿紫吐槽辛苦啦XD
話說最近的乙女GAME都怎麼回事,無論是這個歌王子還是隔壁的那啥SF大劇都充滿了濃厚的漠視女主搞基氣息。除了魔法使和主人我這個夏天是不是沒有東西可以期待了啊? ←最近都在重打POKEMON的人

其實雙重人格這玩意弄得好的話說不定就成了一體化的平家雙子了哇(冷靜)。那啥歸根究底就是知、不對,砂月同學戲份不夠吧?與其壓縮在一條線裡還不如分成2個ED可能還比較好。

No title

其实在这个游戏发售前真的很期待,仓花的原画+豪华的声优阵容+前期很有趣的BO宣传,这一切都让我以为这会是个很好的游戏。

无限点头同意啊!!!
结果那到底是啥!!
立绘出来的时候我一瞬以为可能这只是未完成稿。
cg出来的时候我的幻想完全破灭了。
是制作组突然经费不够了吗?要不然就时间太赶了?不管怎么样你们就算像二世一样无限延期也比现在这种出来雷人好吧!!!

本来我想说或许它的剧情会不错?
可是似乎评价也不怎么高咩?
哦咯,看来只能弃了。
浓浓的腐味没关系拉,可是请给我美型……

所以这个游戏从头到尾的美图只有早期原作者的一张宣传而已么……

Re: No title

> 阿紫吐槽辛苦啦XD
> 話說最近的乙女GAME都怎麼回事,無論是這個歌王子還是隔壁的那啥SF大劇都充滿了濃厚的漠視女主搞基氣息。除了魔法使和主人我這個夏天是不是沒有東西可以期待了啊? ←最近都在重打POKEMON的人
>
> 其實雙重人格這玩意弄得好的話說不定就成了一體化的平家雙子了哇(冷靜)。那啥歸根究底就是知、不對,砂月同學戲份不夠吧?與其壓縮在一條線裡還不如分成2個ED可能還比較好。


其實我覺得要是這個做成一般向的或者是純搞基都要比乙女好得多哇
里面無論是同宿舍相親相愛(?)或是雙子乃至愛少爺愛到七老八十也要跟你去上學的執事什麽的滿滿都是好基友設定(望天) 可惜日本一好死不死的非要設定成乙女……(跪) 你果然不適合搞乙女遊戲啊一搞就這麼慘烈……

我猜砂月如果要有ED可能還得等FD啥的[喂那真成知X了],畢竟裏面還有些劇情沒講清楚[這是劇本最初就有BUG的原因吧……] 但是這個破劇情還整啥FD啊(摔)
可惜了肉村的偽娘蘋果老師不能攻略嗚嗚TwT(繼續摔)
整個遊戲調調都很像維他命可惜完全不能畫等號……(歎氣)還是等9月的X發行吧TwT
這個夏天真的太惨淡了orz 現在我天天以草泥馬村莊度日啊果然還是草泥馬最高!村花最高![同學請你清醒點TwT

Re: No title

> 所以这个游戏从头到尾的美图只有早期原作者的一张宣传而已么……

这句话完全+1……现在偶看到这个游戏还是想摔碗啊……
那个立绘已经不能用朴素来形容了,已经算的上是偷工减料了||
至于那个CG完全就是蛋疼之作啊,哪怕是同人作品那种、人家起码也有个背景吧!(摔)我至今想到那些如梦似幻的光环状背景就忍不住胃疼……orz
仓花怎么就接了这么个工作呢orz(是说其实能把仓花那么美的原画搞成这个样子也是一种本领(正色)
剧情服务上很甜很甜很甜(除了中期小言情节那部分),但是关键是我完全不懂他们干嘛撒糖,刚见女主角从第二个月貌似就开始脸红了,你脸红个头啊你不是偶像么orz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女主角哪点吸引了啊……(无力跪)
至于剧本那就是浮云了……(摊手)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